close


今天班上來了一位新同學。


└今日我最乖,早自習有安靜坐著讀書。


└上課的時候我很認真跟大家一起看簡報。


└當然也有好好練習國語段落大意。


└連午休的時候也很認真。


└我不想太快放學。
└皮卡丘:抱抱。
今天一大早請Daniel把新同學領進教室之後,班上小孩一個一個「哇~」、「哇~」、「哇~」的叫,然後很快的,只要下課鐘聲一響,教室外面就擠滿了人,大家都對這新同學感到好奇,連上自然的洪主任也來湊一腳。

有了這個新同學之後,班上的小孩無不開心無比,噓寒問暖比對我還好.......(我吃醋);上課怕他跟不上進度還硬要我找課本給他,擔心他一個人留在教室會無聊,所以派了皮卡丘陪他,好吧!我認輸。總之,希望班上小孩好好對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gr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