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
今年是我們第一次一起過聖誕,我很開心。




└大家認真的替教室上美美的聖誕節妝扮。


└ 我請出這連續五年都出現在我的教室外面的聖誕大玩偶。


└ 小朋友著色的聖誕節圖案裝置在教室前排的窗戶上。


└ 後排的窗戶上。


└ 教室後的聖誕襪,裡面寫著對過去一年的感恩。


└聖誕樹上每個人的願望。



└ 輪流抽選禮物。(Justin還偷看)


└ 認真的看著我寫給大家的卡片。


└ 每個人都有禮物喔!


└ 最後大合照。


時間過得很快,又是一年過去了!今年的聖誕節,我真的很高興有這些小孩陪我。

雖然他們還不太會寫卡片,但是謝謝他們的貼心,還有天真無邪的笑容。



└ 附上一張上一屆學生也是四年級聖誕節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gr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