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外教學囉!

└一大早就要出發!還有人五點就起床等著出發。


└ 一上車就要馬上吃零食的啊!


└ 會頭暈想吐的人就請快點睡,尤其是坐在我旁邊的人,我怕你吐。


└ 水往上流奇觀站先休息一下,順便拍個照。


└ 到了之後一定要馬上先玩橄欖球。


└ 越來越會玩囉,最後以7:7平手。


└ 中午吃壽司。大家一下子就吃光了呢!


└ 當然也要來點知識的學習。


└ 溫泉泡腳,只能泡腳。(Wen很會自己找鏡頭了)


└ 今天有四位小美女同行。


└ 是不能好好拍照就對了! (學生:這就是好好拍照了)


└ 是想怎樣?


└ 哈哈哈!好的,被你們打敗了!


└ 一堆人圍在那裏幹嘛呢?


└ 是唱歌!


└ 小朋友很會合音,很有天分,哈哈哈!我要來當主Key!


└ 到家囉!
校外教學一直是學期的重點,小朋友很喜歡,我也很愛。

第一次和這群小孩一起外出活動,我給他們100分!很乖、也很積極參與遊戲和活動,而且我們一起嘗試很多新鮮的事,尤其是Jerry,我想他開始會愛上橄欖球了!希望他會越來越大方。小孩們也很可愛、很貼心。期待下次再一起出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gr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