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正值國中和國小第一次期中考最後一天,所以我的那群老友就來看我啦!
我一直想找個機會讓我之前的學生和現在的學生一起做一些活動,首先讓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打橄欖球拉!


└Mark傳球中。


└橄欖球是Judy的專長。(By the way,她最近想換英文名字。)


└ 還是一樣愛搞笑。


└ 大家玩得很開心。


└ 四年級是真的有在參與喔!不是完全只讓學長姐玩。


└ 比賽都結束了才到的Kevin。


└ 不免俗的還是要拍照啦!
看到我這些老友來我真的很開心;看到我現在的孩子們很開心,我也很開心。這一天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gr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