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美好的早晨!
依照我自己訂下的傳統,開學的第二週的星期一是我們全班一起吃早餐的習慣,所以我今天早上可是起了一個大早就去拿早餐囉!開車到學校大概也才七點多一點,哇塞!真的很早。沒料到整個算盤打錯,一到學校才發現全校都跑去跳原住民舞蹈了!只好先讓早餐擱在一旁啦!

不過還好八點半我們一起吃早餐還不算晚,於是就開開心心的吃起來啦!


└ 瞧Cody嘴張的有多大!


└ 女生也很喜歡喔!


└Johnson也吃得很開心。


└ 很好,吃到沒空理我,只有Jerry還沒動金口。

其實請學生吃早餐不是因為我有多餘的錢,也不是因為這樣可以讓學生到處去炫耀自己的老師多大方,而是我喜歡和學生一起做相同的某件事情,然後就可以趁這個機會好好的聊聊天。

今天我們早餐的約會我更認識了一些人,同時我也發現了驚人的秘密等帶我去查證,希望不是我所擔心的那樣,答案就讓我明天揭曉,我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gr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