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他們好棒,真的!
從我帶這班級以來,每年我們都會演一齣短短兩、三分鐘的小短片,今年我們畢業,我們決定在畢業典禮上演出一個長達十分鐘的戲劇,道具當然不可少。所以我們就認真製作囉!


└ 很認真在製作盾牌。


└ Jim也很認真在著色。


└完成囉!厲害的是後面的手把。(教室後面的紙箱是要做布幕的喔!照片下次補)


└ Zack正在畫車子


└超級認真喔!


└ 只花了兩節課就畫完的車子。(有沒有看到盾牌後面的手把?)

除了這些之外,當然還有其他的道具,照片就待增囉!

不過我覺得他們超級棒的!

其實這些照片都是上星期完成的作品,當我們討論完劇情和所需的道具時,他們很快的就開始著手製作,最讓我感動的是他們把他們所學的完完全全運用在這道具的製作上,做老師最有成就不就是這樣嗎?看著他們自信的將所學的功夫真真實實的運用。他們完全沒跑來問我:「老師,XXX 怎麼做?」只是問我小教室的壁報紙可不可以用?然後就開始彼此討論,很快的一天的時間,他們做完了盾牌、盔甲服裝、車子還有一些大型的道具,完全沒有爭吵、沒有分歧,其中有人說話其他人就靜靜的聽,提出自己的意見再修正,也沒有人跑來跟我打小報告,我覺得好棒!

我喜歡他們成熟的表現,我好替他們感到驕傲。

剩下的圖片就待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gr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