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番風雨,班上的小朋友參加了他們最後一次東海岸盃棒球聯賽。

└ 看著球帽加手套排成一排,我的心中有一種莫名的情緒。








└ 大家認真的聽取教練的戰術技巧。


└ 比賽開始。




└ 是一定要加油的阿!而且要互相嗆聲。


└休息。


└Kevin喝水超帥,情書收這麼多也不是沒有道理啦!


└ 最後一定要來一張合照的阿!(旁邊的腳是.....?)

真的是經過了一番風雨,這群小孩前兩個星期還吵著要退賽,比賽當天卻又帶著超級期待的心情迎戰,雖然以一勝兩敗的戰績無緣晉級,不過至少也算是給學校和自己一個交代。

說真的,寶貝們,你們前兩個星期說要退隊,不僅教練傷心,我也覺得很可惜;不過就像我跟你們說的,你們做什麼我都支持,只是後果你們絕對要自己負責。你們當初簡單一句我要退隊,教練、老師、主任、校長甚至是家中的長輩,每個人都忙得焦頭爛額,怎麼知道你們吵了將近一個星期之後,卻又快快樂樂的去練球,我看傻了、教練們也覺得很迷糊,早知道你們會歸隊,我們就不必繞這麼一大圈啦!你們歸隊的那一天,我對你們說了很多,只是希望你們知道,當你們做決定的同時牽扯了多少人的情緒和工作,雖然不用總是為了自己好或替別人生活,只是這樣反反覆覆我們在旁邊繞阿繞的人也覺得很莫名,甚至有種被耍了的感覺。很多人說你們都還小,就是小孩子,不會想這麼多,我只知道我必須讓你們知道我們的努力和一切的心情,希望這對你們的將來有所幫助。

那天看你們享受其中的比賽著我也很高興,我想你們應該也很快樂,國小的棒球生涯最終站,就在這一場比賽畫下句點囉!我還記得你們三年級的時候只能站在旁邊看著學長們打球,現在你們能上場比賽真的很棒,又尤其是在你們第一場比賽的地點結束國小棒球生涯,更有一番意義。

anyways,哪天要是當了國手,我一定要很驕傲的跟其他人說你是我的學生。也別忘了給老師幾張簽名照,哈哈!不然我要把你們的醜照通通寄給報社!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gr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