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G照,哈!
昨天是Rock的生日。

早上一到學校他就一直黏我,我用“膝蓋”猜也知道,他是想要提醒我今天是他的生日。早自習的時候有小朋友說:「老師,今天是Rock的生日。」雖然是老梗了,但是我還是百做不厭:「是嗎?昨天參加國中聯合運動會太累了,我忘了要買禮物了耶!下星期一再補給你好了!」他們用“膝蓋”想也知道,我準備好的禮物早已經躺在我的小教室裡了!


└我替超級會運動的他準備了一個水壺。


└ 就像這樣,早就包裝好了。

拖了一整天,我想大家心中也早知道我總是最後一節課才將禮物拿出來。我要Rock去幫我關小教室的電腦還順便請他拿在我電腦銀幕後的小袋子!

「生日快樂,Rock!」


└拆禮物。


└ 合照。
Rock,一個腦筋超好,運動也非常搶眼的小孩,平日在學校不是在收情書就是在補作業,沒錯!他不是會很準時交作業,不過個性超級好,扣除作業那部分,應該也算是個人見人愛的小孩,哈!別看他個子小小的,他可是我班上收到情書的第一名,但是.....那些情書我都看過了喔!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日快樂,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gr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