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秀的工作人員,當然美美的就是廣播節目主持人~Tina姐姐。
(說真的耶!當廣播節目主持人聲音真的很重要。)

這次配合廣播節目深耕校園的計畫,我班上的寶貝很榮幸被挑選進廣播節目喔!
真的是太妙了!

在兩個星期前我收到通知說有廣播節目想要來跟我的班上進行活動,我聽到的時候真的很高興。
第二天到學校我跟寶貝們說這件事的時候,
大家也都跟我一樣很期待。
我跟他們說他們現在遇到的事情,
是我小時候完全沒有遇過的經驗,
他們真的很幸福。
他們也真的很珍惜這次的機會。


└專業的錄音師,還有我寶貝們說故事的照片。我們說三仙台的原住民故事。喔對了!我們還有表現唱原住民的歌曲喔!雖然我記得N年前有一位老師說我班上的小孩沒有唱歌的天份,管他的,他們樂在其中最重要。


└最後的合照以及節目的進行照是一定要的。

我真的很高興他們有這樣的機會可以接觸這樣的活動,
雖然跟我當初想像的有一點不同,
但是對他們來說的確是一種新的體驗,
等到她們自己的聲音從廣播節目被播放出來的時候心情一定又會不一樣。
有趣喔!



題外話:
寶貝們說為什麼我每次都要說:「你們遇見這樣的機會很難得。」
但是就是真的很難得阿,
我以前小時候哪有這樣的機會,
我連廣播是甚麼都不知道,
每天玩彈珠、圓牌就夠了,
哪有什麼機會接觸到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gr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