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星期五的下午,我和寶貝們約好一起跑步。

不過天空不做美,才正要出發就開始下起雨了,於是我開始一個一個送他們回家。

回家的路上,我看見這一群人不知道在幹嘛,於是我頭一望,喔原來喔~


└ 在釣魚啦!


└ 他是今天的主角,去年從我們學校畢業的畢業生。(在掛魚餌)


└ 他說因為開始下雨,家裡的人不准他去海邊或溪裡釣魚,於是他就在部落外的大水溝享受釣魚的樂趣。


└ 超級有耐心的在等魚上鉤。順便享受當萬人迷的待遇,旁邊一堆小弟弟、小妹妹投以羨慕的眼神!




└ 釣到小魚一條。


└ 他的戰利品。我問他說這些魚釣來幹嘛?他說他只是無聊出來玩玩,之後就把魚通通放生了!

住在部落的孩子,不會放學後就待在電腦桌前面或者趕補習班!就算天空飄著毛毛雨,依然能找到樂趣,好幸福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gr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